无题

老哥到访,谈起他年来在吉兰丹设厂的事.大赞回教党州政府办事迅速,和国阵政府的作风迥然不同.人家实事求是,不为难商家.反观中央政府的公务人员把商人踢球似的奔波于数个部门,也求不到一纸通行证.现在连许多吉兰丹的华人也支持回教党,难怪回教党雄霸吉兰丹.

妙的是,听说平民百姓有事求见MB聶阿兹随时可预约,不像其他政府领袖要千辛万苦打通关系网,才能见到高高在上的大人.

先撇开回教主义不谈,我是觉得回教党会比现在当家的清廉.10岁小侄女要当一个警察,因为她天真的认为每叫停一部车,警察可以拿到RM50. 这可见贪污风气普及大众,小孩也似懂不懂.

一位旧同事离开公司後,说是在外自创天下.其实他的背后有一个自己人的议员在支持,并尽量搜刮政府工程在自己的公司旗下.这就是有人在朝好办事.所以他大力支持当家政府,因为他有好处!

现在新政府一朝天子一朝臣,会有一番新气象吗?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!

1 评论:

  1. Elize Says:

    是真的。现在许多丹华人也支持回教党。也随时可预约见annuar tan.小地方嘛!回教党很懂人心。annuar tan 本人就是华人,他太清楚大家要的是什么。

    Posted on April 25, 2009 at 4:04 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