魅力男人

我细细的看镜中的自己.不再光滑的面孔己开始有皱纹出现.脑海中年少时的青春小鸟只能在梦中相见.

反观身边那位,身材还是保持得宜,不见中年男人发福的肚腩.体重还是廾年前的62公斤.我发奋在厨芝上,他沾了几许修来的口福,嘴又挑剔,吃多了也只见脸孔红光满面,赘肉多一点少一点都没有.只是两鬓添了少许白发,正值事业有成,经济稳定.炯炯有神的双眼,加上自信,站出来就是魅力男人一个.

我以前一个年轻的女同事说,同龄30岁以下的男人都不体贴,很不成熟.反之中年男人经历过也能代入伴侣的角色思考而谅解体贴.年轻男子只想把那一口气挣赢,搞不好还要代他收拾烂摊子,思想上成了他的妈.

而不管女人怎样保养,护肤品天天往脸上抹,再加勤跑美容院,一到中年,高低立见.两夫妻站在一起,怎样看都是那丈夫经老,似乎时间在某个时候停驻在丈夫脸上,再也发挥不出功能.那妻子看起来都像姐姐多一些.

上帝造人真是厚此薄彼.不对吗?男人四十是龙,女人四十就快是烂茶渣.我看女人还是努力保持愉快心情过日子,从心出发,以微笑来创造魅力的下半生.

4 评论:

  1. Elize Says:

    相由心生。注重养生之道。都说酒是越陈越香,越久越醇。女人也是这样的。

    Posted on March 27, 2010 at 4:52 PM  

    薰衣草夫人 Says:

    我始终觉得女人四十之后还是得注意自己的仪表,别老是以为自己已有人要便随随便便,外面的嫩草野花可多着呢.

    Posted on March 28, 2010 at 9:12 PM  

    icafe Says:

    仪表很重要啊!尤其是女人。
    但保持年轻的心境更重要。

    Posted on March 28, 2010 at 11:02 PM  

    晨灵 Says:

    各位,
    那天是有一点感慨,身边那位越发魅力,自已却看来老多了.当然是要注意仪表,也一直努力亮丽的生活着.

    Posted on March 29, 2010 at 12:41 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