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魂

往回家路上,看见前方的交通灯转绿,我加一把劲前进.快到交通灯前,右眼角瞄到一辆车突然从右面路口驶前,我的天,那个混蛋要闯红灯!想都不想,我的右脚狠狠踩在刹车器上.刺耳的刹车声响起,我的车还是往前冲了一会才完全停止在十字路口.对方好像是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,慢条斯理的以平常速度从我车前经过.我迅速抬头看我的方向还是绿灯,往左看对方的交通灯是红的呀!这个司机怎么会跑出来的?
看到我如此刹车,她也无动于衷,到底她睡醒没有?还是七月节跑出一个游魂来?在这大白天的.

2 评论:

  1. 薰衣草夫人 Says:

    农历七月啊,这就是原因. :)

    Posted on August 19, 2011 at 5:16 PM  

    mary Says:

    真是惊险啊!
    曾经在十多年前我被闖红灯的冒失鬼撞过,至今心有余惧呐。
    在路上行驶,除了不撞人,还得提防这些冒失的驾驶者。

    Posted on August 22, 2011 at 12:47 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