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脱

二叔终于安祥的睡了,不再无自觉无意识无思想的活着。
老爸在2009年去世后,除了家人,二 叔是最伤心的一个。本来还壮健的身体经此打击变得一蹶不振。后来有一次去看望他,谈起老爸,老泪纵横,哭不能止。之后,二叔就病倒了,生活再也不能自理。
拖了二年多,两兄弟 终于在天国相会。
 二叔,一路走好。也代问老爸好。

打电话

晚上八点在KL。
送大儿回宿舍途中,前方公路车辆缓慢的行驶。老公惨叫,周末这时间还塞车,KL那里可以住人?半小时后终走出塞车的源头。原来是左右两旁的过路人把车停在道旁,往桥下探头观望,是车祸吧?我心想。
前头的车都减慢速度,老公却加快速度走了。他喃喃在骂,只会看熱闹,又不帮忙救人,诸事八卦!
那些天, 在FB看到有人上载了车祸的照片,大言不惭的留言令人反感。有时间去拍照,却顾不上去救人?还推脱说自己不是医务人员。
现在流行的是怎样吸引他人的 注意,一个赞可令人开心,沾沾自喜。但打个电话要求医务援助会比拍照来得重要。
相信一个记者也会先打电话求救才履行职责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