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KFC所想

多年没有到KFC,今日陪么儿上那晚餐。他常常嘀咕我们没新意,每次都吃煮炒。奇怪吃白饭会腻吗?
KFC爆满,以马来人居多,多是父母带着幼儿来聚天伦,还有的是年轻的情侣 ,像我们夫妻这种年纪不多见。
老公吃着炸鸡和薯泥,第一句就说薯泥不像以前那么好吃,胡椒放少了。他的味蕾停留在他的孩子幼儿时期的那年代,约十年前。
我们的桌旁不时有几个友族小孩互相追逐而过。闹哄哄的,加上孩子的尖叫声,大堂喧哗的气氛令我觉得很吵,有点头昏脑涨。我叹气的和儿子说,改天你和你哥结婚了,别一次把你们的孩子全带回来,我怕吵,儿孙满堂的福气我承受不了。
老公笑我一块炸鸡想得那么远。
转念一想,他居然想起,告诉么儿我和他的第一次约会,就约在半山芭的一间KFC餐厅。不知那间餐厅还在吗?当年吃 完炸鸡还请你妈到戏院看James Bond 007的电影。这人脸皮真厚,不怕孩子笑话他。
晚餐後,我告诉儿子下次再来时应该 是陪我的孙子了。

1 评论:

  1. 薰衣草夫人 Says:

    这么有纪念性的地方,下一次可能是两个老家伙去缅怀过去了,呵呵~~

    Posted on October 23, 2012 at 6:22 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