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大的儿子

从女厕出来,就看到么儿站在不远处等我.看见我就向我走来,告诉我爸爸和哥在前面的餐厅等。我们往前走,人很多,有点挤,么儿自然的用右手拥着我的肩,护着我往前走。我侧脸看了看儿子,比我还高的个子,唇上己有一抹暗影的成人象徵。我恍然若失,有一种迷失在时光机的错觉。记忆中我那个胖胖的小婴儿,藕节的双手不停的摆动,奶香味还留存在鼻间似的。今日不再是我牵他的手,反之是他用他的手保护妈妈?
大儿回家来,两兄弟一左一右站在我身边。老公忽说,老婆你好象缩了水,怎么会变小了?
冲冲十多年,我还没有从照顾者的身份回过头来,就变成被 照顾的老人家?

3 评论:

  1. 玉燕 Says:

    多幸福的一个画面,让我羡慕啊!

    Posted on April 3, 2012 at 9:40 PM  

    薰衣草夫人 Says:

    要有心理准备了,时间总是流逝得无声无息。

    Posted on April 3, 2012 at 10:47 PM  

    晨灵 Says:

    玉燕,
    孩子大了,自己也老了。

    夫人,
    就是没有心理准备,心中才震动不已。

    Posted on April 5, 2012 at 8:41 PM